2023/03/04

西來寺三好學園開學 培養健全國家棟梁

【人間社 郁鎮蓬 洛杉磯報導】冬去春來,三好學園新學期如約而至。3月4日週末上午,共209位家長和學生齊聚西來寺法堂,參加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

「除了為佛教培養弘法人才,也希望替社會造就人格思想健全、身心平衡發展的時代青年。」西來寺社教本土組主任如松法師說明星雲大師的辦學宗旨,希望家長和三好學園秉承大師的志願,從心靈的澆灌出發,共同培養孩子優秀的品格。

三好學園輔導法師慧澄法師表示,父母在子女的全人教育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不僅是學術學習,還包括社交、情感和道德發展。家長是孩子第一位老師,需要與三好學園成為教育夥伴,創建讓孩子在家中學習和實踐三好的學習環境,使得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可以順利長大成人。

開學典禮中,如松法師、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財務長陳居,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為老師們頒發聘書。教師代表Ms. Camille和來自洛杉磯縣心理健康部的督導Ms. Lorraine,詳細講解了本學期課程的主題和探索方向。台下家長們頻頻點頭,對新學期充滿期待。

圖說: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