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大洛杉磯童子軍年會 西來童軍獲多獎項

【人間社 林安棟 洛杉磯報導】美國「大洛杉磯童子軍年會」3月4日在柔斯蜜市活動中心盛大舉辦年度晚宴。西來童軍Troop8888男童軍團及Pack8888幼童軍團雙雙受邀出席,並榮獲該區的多項獎狀。西來寺童軍組織代表鍾永政督導帶領多位長期付出時間並訓練童軍各項技能、領導統御的童軍團家長出席。

幼童軍團長Bonnie Pei、童軍團長Anton Lin、童軍晉階主委Susan Huang及童軍家長會會長Susie Sun,皆獲頒創始人貝登堡領袖獎(Baden-Powell Award);幼童軍家長Cara Khuong獲頒義工成就獎(Extra Mile Award),所有與會人士對西來童軍斐然的成績也都交口讚譽,報以熱烈掌聲。

貝登堡領袖獎(Baden-Powell Award)是頒給對童軍的道德教育、技能訓練、社區服務有傑出貢獻「著童軍服」的領導幹部。而義工成就獎(Extra Mile Award)則是頒給對童軍團的擴充、童軍活動及與其他童軍團交流有傑出服務「不著童軍服」的童軍家長。

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