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王卉娟創作巡迴展 美國西來館開幕

【人間社 王雪鳳 洛杉磯報導】佛光緣美術館西來館1月6日舉行「畫說人間菩薩」王卉娟創作巡迴展開幕,佛光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西來館主任慧軒法師、參展者王卉娟等剪綵,逾百人參與。

慧東法師表示,王卉娟老師的作品顯示出她平常修行的過程,每一幅作品都代表著她又到了新的境界。在這新的一年裡面,佛光緣美術館將會有很多的展覽,因為,在人間佛教裡面,我們就是要通過文化、藝術、音樂、體育等,在生活當中體驗因緣,從中展現佛法、體驗佛法,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當中,都在佛法當中有所體悟,同時,也在生活當中,擁有健康、平安、心境快樂。

王卉娟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等了很久,現在終於來到了美國西來館展覽,感謝佛光緣美術館總館安排了世界性巡迴展,西來寺所有法師,還有義工們幫忙佈展。緊接著將有3場「作品分享會」,希望大家能聽得歡喜。

此次王卉娟展品以菩薩修行的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六度」為分類,共展出47件典藏作品以饗觀賞者。展期即日起至3月19日。

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