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2

洛杉磯佛光人義工服務 包裝佳節團圓餐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繼11月份義工服務後,來自長堤、蒙市二與亞市分會20位佛光人於12月17日再次來到位於蒙羅維亞市(City of Monrovia)的非營利慈善機構Foothill Unity Center,聯合其他單位,協助打包1000箱食品,這些乾食包裝將於12月19日及12月21日連同生鮮食材一起發放給需要的家庭過節團圓。

佛光人這次已是有經驗的義工,不論是組裝紙箱、分發食品、推車取貨、打包成箱、放上棧板,大家井然有序,行動迅速。所有的義工效率超強,預計2.5小時的工作,1小時就已經完成。Foothill Unity Center的服務和工作人員莫不讃嘆義工們的驚人效率。

洛杉磯協會副督導長黃少芬開心的表示,在短時間內達成任務,證明佛光人是訓練有素的義工,尤其此次和西來大學合作,能為需要幫助的家庭盡一份心力,內心感到溫暖。

西來大學校長謝明華也帶了四位學生一起加入行列,他表示西來大學每年都會由員工募款贊助禮卡,今年募集$600,將於下周一送達Foothill Unity Center。

(攝影: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