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22

西來友好熱飲 溫暖哈崗睦鄰歡樂夜

【人間社 潘青霞 洛杉磯報導】西來寺所在地洛杉磯縣哈崗市,12月13日舉辦「睦鄰之夜」(Christmas Vendor Fair),12月16日則是「冬夜歡樂園」(Winter Wonderland),社教本土組慧澄法師帶領西來寺義工受邀參加這兩場戶外園遊會,在寒冬夜裡,奉上「西來友好熱飲」敦親睦鄰。

主辦單位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County of 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Park and Recreation)以熱食、音樂、遊戲、舞蹈、抽獎、手工藝、迷你劇場等款待兩天近1200位的參與者,13日在哈崗市社區中心(Community Center)的「睦鄰之夜」,小朋友們的搖呼拉圈持久賽及Musical Chair遊戲讓現場充滿笑聲;主辦單位並在16日威廉斯坦梅茨公園(William Steinmetz Park)的「冬夜歡樂園」打造了人工滑雪區,小朋友們打起雪仗,笑聲不斷。

「西來友好熱飲」是義工Raymond Kong現場熬煮的「桂香蘋果茶」,內有蘋果汁、黑糖、薑、肉桂等香料,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西來分會、哈崗分會、羅蘭一分會的8位義工發揮友好精神,主動向現場民眾及其他攤位工作人員奉上熱飲。洛杉磯縣公園康樂部門主管Michael Hamilton及Brian Ceballos讚不絕口,並感謝西來寺長期支持社區活動,真是哈崗好鄰居。西來攤位除了香味四溢的「西來友好熱飲」吸引人潮,乒乓球投杯遊戲也吸引小朋友們一試身手。

攤位間也彼此交流,聖迪馬斯峽谷自然中心(San Dimas Canyon Nature Center)展示了浣熊、野鹿、土狼等標本,宣揚愛護環境與動物的理念,工作人員與西來寺義工討論「護生」的意義;紅十字會攤位感謝西來寺長期合作捐血活動,稱呼西來寺為老朋友也是好朋友;查爾斯狄更斯歌頌隊(Charles Dickens Carolers)喝了「西來友好熱飲」後,為西來攤位高歌一曲表達謝意。

加入西來寺義工行列不滿三個月的Cleo Chen分享心得:「第一次代表西來寺走入社區結善緣,這是珍貴又難忘的經驗,我好開心,天氣寒冷,但心好溫暖!」

照片:潘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