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22

亞市分會針誠線暖 手織圍巾關懷長者

【人間社 Peggy Chao 洛杉磯報導】歲末寒冬,各地充滿了年節氣息。洛杉磯協會亞市分會每年在這個季節都會募集義工,手工編織圍巾送給老人院的老人們,使老人們感受到世間的溫暖、年節的氣息,重新燃起對生命的希望。

12月4日亞市分會會長趙逢君偕同副會長施君穎及同修張佑賓、前會長周麗卿前往位於Alhambra嘉惠爾大道上的Alhambra Healthcare & Wellness Centre 老人院關懷致意,藉著送出上百條暖暖圍巾,傳達佛光會員們的祝福。副會長施君穎更獻上親自製作的數盆色彩鮮明的手工聖誕紅盆飾,希望老人們看到盆盆美景,能升起生命的喜悅與希望。

每年籌備此一暖心活動的周麗卿師姐表示,每年年初義工們就開始用業餘時間手工編織不同色彩的圍巾,每一針每一線都融入了關愛與祝福,藉著小小圍巾,拋磚引玉,將溫暖、歡喜傳遞世間角落。

照片:亞市分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