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22

西來學校三好學子 見證佛光盛典弘法五大洲

【人間社 周芝含 洛杉磯去導】10月1日至10月8日召開「國際佛光會2022年第七屆第四次世界理事會線上會議」,連線場地位於西來文教館,因緣殊勝,讓佛光西來學校的小朋友也有機會,擴展視野,一同見證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一生志願—「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的輝煌成績。

會前,由西來寺住持暨西來學校校長慧東法師,分別帶領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總會長暨佛光山現任住持心保和尚、世界總會理事依空法師參觀西來文教館並介紹西來學校。小朋友看到師父們都開心不已,學生更是以擁抱和擊掌表現熱情與歡迎。

10月1日下午心保和尚及依空法師蒞臨會議連線現場,參加開幕典禮,西來學校小朋友把握因緣,共同歡迎貴賓,學校行政及義工老師們也特地留下支援及參加典禮,並在西來學校紀錄片榮獲評審推薦獎項時,與現場與會會員一同歡呼慶祝。

在會議期間,執行長滿兆法師向各個義工介紹會議平台,並一同參觀各項展覽,也為學生爭取參觀會議現場的機會。行政老師何祥鈺運用佛光特展及各國人文風景的影片,帶領小朋友穿越時空,跟著星雲大師的腳步,實現「弘法五大洲」,走訪遍佈世界的道場,各地道場莊嚴景致,讓孩子們嘆為觀止,Devin更是驚訝道,「原來我們有這麼多道場啊!」同時,小朋友們也在平台上玩尋寶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照片: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