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22

西來寺佛化婚禮 慧命之家的祝福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協會聖博二分會前會長劉桂芳與同修張嘉慶於9月24日假西來寺法堂為兒子鄧家俊和吳品萱舉行佛化婚禮,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福證,親友和佛光好友近60人到場爲新人祝福。

有什麼比在法身慧命之家讓兒女完成終身大事更令媽媽歡喜的事?劉桂芳與張嘉慶二人的人生道路因西來寺而有交集,更因為共同的宗教信仰和理念,二人一同開啓人生的第二個春天。劉桂芳常表示,在西來寺得到的多到說不盡,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兒子可以在西來寺舉行佛化婚禮。家長致詞的時候,劉桂芳除了為新人送上祝福,也感謝兒子成全媽媽的心願。

住持慧東法師對新人開示,人生是因緣作用的結果,組織家庭的因是因為兩人彼此相愛,緣則來自不同家庭和背景等;因為相愛而相互尊重,也因為有愛的基石,可以共同解決問題,從而有智慧去接受互相的差異。住持勉勵新人要將佛法用於日常生活中,不忘愛的初心,一起建立和樂的家庭。

劉桂芳與張嘉慶二人是交通組長期的義工,疫情期間不論是在山門,或是法會活動期間在停車場都可以看到他們為大眾服務的身影。他們表示,感謝常住最好的方法就是盡自己的力量把義工的工作做圓滿。

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