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22

西來學校註冊日 學生歡喜返校

【人間社 施雯婷 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8月13日周六中文班一百多位學生和家長,到西來文教館新校區,辦理新學年的註冊手續,同時也利用到校的機會參觀新穎的教室設備和籃球場,了解孩子們未來上課的環境。

家長在完成孩子們註冊後,除了為小朋友選擇制服尺碼以外,也歡喜拿到停車證和實用的防疫結緣品。接著義工菩薩以中英文為學生家長解說整體環境設計理念和防疫設施,並導覽參觀學生日後上課的教室,以及在課間活動時,學生最喜愛的籃球場,每位家長進入到籃球場時,都不約而同地讚美有著安全設備、一流新穎和具有標準比賽級的籃球場。有位新生一看到籃球場,就很開心地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起球來了。一位新生家長回饋說參觀過小孩往後上課的環境後,覺得很友善也很放心讓孩子在這兒學習和成長。

隨同家長和妹妹一同回學校的Steven Chen是周六中文班二年級的學生,很熱心地帶著學齡前的妹妹參觀和介紹學校。在走廊上遇到環保打掃的義工菩薩時,Steven主動合掌問訊大聲地說:「謝謝義工菩薩!」形成一幅好美的畫面!星雲大師的三好運動精神已深植在小朋友心中了。

辦理新學年的註冊中,學校也為新生做中文程度的測試,老師何祥鈺細心地向家長解說學生測試的結果,然後安排學生到適合程度的班級學習,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拍攝:佛光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