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22

西來女童軍獲最高榮譽 展開服務社會新篇章

【人間社 彰平 洛杉磯報導】西來女童軍Troop18894的Kristin Chieh完成金質企劃,榮獲大洛杉磯女童軍總部 (GSGLA) 頒贈金質獎章 (Gold Award)。授證儀式在6月5日假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隆重舉行,榮獲金質獎章的童軍家人、親友受邀出席。典禮中,授證金質獎章的女童軍,逐一上台接受勳章,同時也有幻燈片投影展示其企畫內容。

在全美中,大洛杉磯女童軍一直以每年獲得金質獎章的女孩人數最多,今年也不例外,本年度共有239位女童軍完成企劃榮獲金質獎章,共計超過19120服務時數,不但提升社區發展、也照顧大眾身心,企劃內容包括幫年長者辨識詐騙電話、提供低收入家庭健康飲食、在社區種植果樹叢林等。

西來女童軍Kristin的企劃,是關注於兒童肥胖問題;社區中有很大比例的學齡兒童超重,這可能與潛在的健康問題有關。因此她制定課程和鍛煉計劃,教育孩子們健康飲食和鍛煉身體的重要性,更結合中國武術的趣味練習。成果顯示,學生提升了運動的積極性和對武術的興趣。

活動除了授證儀式,也慶祝女童軍100周年紀念。同時,邀請到優秀學姊Malia Mailes分享人生經歷,鼓勵現場的學妹們,金質獎章雖是女童軍生涯的最高榮譽,然而終點並不代表結束,更應秉持終身女童軍的精神,是真正服務社會的開始。

(攝影:西來女童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