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22

洛杉磯郡政委員蘇麗絲 肯定西來寺貢獻贈獎狀

【人間社 彰平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郡政委員蘇麗絲 (Supervisor H. Solis) 自1月1日再次接任西來寺所在的哈仙達崗 (Hacienda Heights) ,特在春節前帶領其工作團隊5人,於1月17日拜訪西來寺,並贈與獎狀,肯定西來寺對社區的貢獻。由住持慧東法師、洛杉磯協會吳帥倫會長、監事張國興、佛光人鄧洪律師及副督導長黃少芬等人接待。

蘇麗絲郡政委員表示,在2000年卸任哈仙達崗職務之前,也常拜訪西來寺。20餘年之後,再次接任此區,頗為歡喜。同時身為洛杉磯郡政委員會主席 (Chair of the 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十分關心西來寺防疫措施,如疫苗施打、檢測安排等,並對常住策畫疫苗接種、防疫工作等給予正面認可。

蘇麗絲委員亦告知,洛杉磯郡團隊在西來寺附近的Steinmetz Park設立臨時PCR檢測站,免費提供新冠病毒檢測服務。同時,她也讚賞西來寺提供良好的社區服務、教育;並表示,對無家可歸者、精神疾病者、低收入戶、及因疫情而失去家人者,會持續給予最大的協助及支持。

隨後,住持慧東法師為其導覽,介紹大雄寶殿、五聖殿菩薩、供燈的意義、佛光山總本山藍圖、大師新春墨寶及春節遊客參訪的防疫安排等。蘇麗絲委員帶領眾人歡喜投擲祈願彩帶,祝願疫情早日結束、並祝福來臨的虎年一切都繁盛。蘇麗絲委員在會後贈與獎狀,肯定西來寺對社區的貢獻。

(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