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21

周一怒師兄人生畢業典禮 百餘位佛光人親友不畏風雨相送

【人間社 倪永苓 洛杉磯報導】性情豁達,行事低調的周一怒師兄捨報往生,12月14日在洛杉磯玫瑰崗華園舉行告別儀式,由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主法,佛光人與周師兄生前一百多位親朋好友,不畏暴雨與疫情,參加他的人生畢業典禮,陪他走最後一程。

住持慧東法師開示時,勸慰趙林鳳督導與家屬節哀,並如數家珍的敘述周一怒師兄擔任交通組義工、參加佛光合唱團、以及佛光會在世界各地舉辦的世界大會時與他的互動。周師兄積累善緣,圓滿這一期生命的任務。所以,雖然天氣預報今天有暴風雨,仍然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來送他往生佛國淨土。

熱誠的周一怒師兄最令人稱道的是,在佛光會初創,那個交通並不發達,沒有網際網路的年代,需要台灣提供的資料,大師新出爐的著作、西來寺常住需要的物品,總是能透過他擔任搬運工,讓我們第一時間收到。而我們也因為有他的幫忙,讓洛杉磯協會需要送回台灣的所有文件、資料,無時差的順利抵達。

司儀周卓武在講述父親生平時,為自己擁有這位亦師亦友好父親感到驕傲,他說,父親執行任務、旅行,打包行李從來不假他人之手,今天移民佛國淨土,第一次由媽媽和我們幫他整理行囊,為他送行,祝福他花開見佛,與菩薩為伴侶。

(照片:周玉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