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1

北美人間音緣音樂會圓滿 感恩評審老師一路相挺

【人間社Carolyn Chen 洛杉磯報導】北美人間音緣音樂會於11月27日圓滿落幕圓滿。12月11日活動總幹事許珍蓉與哈崗分會會長陳方惠蘭滿懷感恩之心,拜訪包偉華、方碧霞、蔡淑女3位評審老師。

陳方惠蘭上午11點30分抵達包偉華老師的住處,老師與師母已經在門口迎候。寒暄之餘,包老師向協會致謝之外,還提供一些有關明年的人間音緣比賽的建議,並表示如果需要幫忙,願意以會議協助商討。

下午1點10分抵達評審蔡淑女老師的住處。蔡老師首次參加人間音緣雲端比賽評審工作。感謝西來寺與洛杉機協會給予服務的機會,更謝謝常住與協會的周到和禮遇。她深感榮幸,盼下次有機會樂意再效勞。

下午4點,許珍蓉拜訪方碧霞老師的住處。送上感謝狀與禮物,感謝方老師的辛勞,一路從初賽,複賽,決賽至總決賽,並承擔總決賽的講評。

許總幹事與陳方會長親自送感謝狀給評審老師們,共同圓滿協會致贈感謝任務,與有榮焉。

(照片:洛杉磯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