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1

白塔三分會 - 感恩節戶外聯誼 佛光人喜相逢

【人間社 雪梨 洛杉磯報導】每年的金秋,即是感恩節,也適逢佛光山西來寺建寺的紀念日,秋色之美在靜謐的寺院內和戶外隨處可見。現疫情緩減,在做好防疫措施下,洛杉磯協會白塔三分會11月20日在風景優美的Ted Craig Regional Park湖畔以戶外活動做為疫情後的第一次相聚。

在輔導法師法中法師的帶領下,白塔一分會會長蔡麗華以及白塔二分會的檀講師邱全春等,逾十多位會員參加。活動以團隊健康、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加的佛光人和親朋好友共享金秋美景,暢談這一年來和西來寺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彼此感恩在此生中與佛法相遇相知!

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特別關心這次活動「疫情雖有好轉,戶外活動仍需要做好防疫措施。這次活動的午餐以獨立包裝簡餐爲主,並自備茶水,協會非常支持分會的戶外聯誼來凝聚分會力量」。

「哇,今天終於見面了!」 一年多來大家都是在線上相見,這次面對面,大家在公園歡喜相逢並互道平安。活動有安排公園的「森呼吸」健行;簡易素食午餐推廣蔬食A計劃。

適逢西來寺建寺33周年和感恩節,大家和法中法師分享這一年來各自的學佛經歷,參加線上法會、講座的心得,和疫情下生活的點滴,並爲11月和12月的壽星唱生日歌,一起享用蛋糕。法師勉勵大家,一年多的疫情告訴我們要學會如何與地球大自然和諧相處,與萬物共生共存,感恩大家都平安健康;從「心」出發,學習積極面對人生,活在當下,繼續把佛法運用在生活中。

副會長蔡貞貞高興的說道,我們用一杯茶來感恩輔導法師和西來寺,西來寺的線上弘法活動多姿多彩,疫情下給了我們更多的溫暖。懷念疫情前的感恩節在大雄寶殿內禮佛,期待疫情儘快過去,能早日回到道場,在寺院內尋找秋色,恬靜而美好。

會長鄭文昱分享,此次嘗試疫情後的首次戶外活動,大家都法喜充滿,心懷感恩,聯誼即增進會員道情法愛也凝聚分會的向心力,並期待以後有更多的戶外知性活動!

活動最後,法中法師帶領大家誦持《藥師咒》,並以佛光四句偈回向大眾,願疫情早日消除,大家健康平安!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活動圓滿結束。

(照片:白塔三分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