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21

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開班 線上線下同步排練

【人間社 心功 洛杉磯報導】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BLYSO) 9月18日於西來寺二合堂展開本年度的實體樂團排練,線上線下總共22位年輕音樂家參與其中。

排練活動一開始,BLYSO輔導法師慧澤法師首先歡迎大家重新回寺進行實體排練,並為大家做防疫事項的說明,以確保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參加活動。樂團義工會長 Sharon Cheng,也為大家介紹今年度啟動的Leadership Program,鼓勵學員們在排練之餘,能藉由這個新的架構,透過參與樂團活動策劃及籌備等工作,進而健全自我人格、加強領導才能、回饋服務社區,同時也取得社區服務時數。

本季度的交響樂團排練課程,為了讓12歲以下,及尚未施打疫苗的學員安全地排練,特別安排綜合教學(Hybrid Teaching),讓學員們能在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說明結束後,樂團指揮Isaiah Castro為大家講解本季度所要演奏的樂曲,包括Finlandia, Radetzky March, Cavalleria Rusticana 及 Mahler Symphony No.1。在指揮的領導下,學員們將每首樂曲熟練地演奏,讓前來參觀的信徒、義工聽見了,也不由自主地隨喜讚嘆!

家長們感謝常住慈悲,讓學員能在疫情嚴峻考驗下,仍然能回來常住進行實體的排練,使年輕學子們能在音樂的薰陶下心情愉悅,也讓西來寺再度充滿了音樂的氛圍。

(照片:西來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