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21

洛杉磯哈崗分會生活講座 房屋地價稅面面觀

【人間社 Carolyn Chen 洛杉磯報導】秉承星雲大師以文化弘揚佛法,服務社區的宗旨,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哈崗分會8月28日舉辦線上生活講座,邀請洛杉磯縣政府房產局退休房屋估值官朱清廉主講「房屋地價稅面面觀」,線上參與人數達180人。

主講人朱清廉為線上朋友講解「房產估價的程序」、「房屋的轉移」、「父母子女轉移免重估房價」、「超過55歲自住屋主買賣房屋省稅之道」及「什麼是Proposition 19知多少?」等5個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

朱清廉 2021年7月於房產局退休,總共服務34年,經驗豐富,經常參加AM 1300中文廣播電台,講解加州地稅的相關問題,在空中為南加州廣大的華人同胞服務。

此次線上生活講座參與者除了洛杉磯協會的佛光人,還有洛杉磯各社團校友會的成員、房地產經紀人及聞聲而來的社會大眾。朱清廉帶給大眾新的地產法律資訊,線上提問反應熱烈,原本一個半小時延至兩個小時,仍然意猶未盡。因時間有限,期待下次有機緣,大家線上再相聚。 (照片:Carolyn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