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21

西來寺關心人民保母 捐贈防疫物品

【人間社 真裕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慧澤法師暨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率領協會副會長周潮森、蔡月琴,交通組林鷺明、林焯華於6月30日前往洛杉磯縣聖蓋博市警察局捐贈防疫物品。

洛杉磯縣疫情曲線趨於和緩,全縣於6月15日開放,但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縣政府仍然謹慎戒備,鼓勵大家要注意防疫、室內戴口罩,保護自己的健康。西來寺與洛杉磯協會關心社區,對於身為人民保母的警消人員,更希望盡一份心力,保護他們的健康安全。疫情期間已多次捐贈防疫物資予鄰近社區的警察局和消防局。

本次捐贈聖蓋博警察局的個人防疫用品 (PPE) 包括N95口罩5000個、亁洗手液360瓶、消毒紙巾120包 (每包100片)。聖蓋博警察局長尤金哈里斯(Eugene Harris)感謝西來寺和佛光會對社區的關懷;警局隊長中村瑞奇(Riki Nakamura)則表示唯有社區和警局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才能得到安全的環境和無慮的治安。警官瑞貝卡葛美斯(Rebecca Gomez) 則介紹警局提供給社區的課程,並表示歡迎年輕人加入行列。

此次捐贈透過洛杉磯縣幫派小組假釋官、也是聖蓋博警局資深警官Jack Yao居中連繫。Jack Yao熱心社區事務,西來寺所有的活動,如需要警力協助,除了工業城(City of Industry)警察局外,他亦發心參與協助。 (照片:洛杉磯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