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21

十二期雲水禪心首次行政會議 整裝待發一路同行

【人間社 郁鎮蓬 洛杉磯報導】第十二期雲水禪心第一次行政會議6 月 13 日在線上如期舉行。輔導法師知義法師、本期執行陳丹、孟子文,及各組工作人員共 16人,在第一次會議上熱烈討論,獻計獻策。

在各小組成員首次見面的會議上,由2位執行向大家介紹本期雲水禪心的主題「整裝待發,從『心』開始;『心』之啟航,佛伴我行」。隨著工作和學習從居家狀態「解封」,一同轉變的還有心靈狀態的切換。知義法師進一步闡明在生活方式過渡時期,心靈需要支持,這正是此次雲水禪心主題對廣大青年的意義所在。

會議對教務組、文宣組、招生組、報到組及攝影與財務等組別的工作內容、進程時間線、待確定和討論事項一一加以說明,大家不僅對工作內容與進展了然於胸,也令各組工作人員對第十二期整體規劃有所了解。

會議的另一個重點是對本次活動舉辦形式的探討。是否應該保留線下活動?線下活動的舉辦時間如何選擇?活動內容怎樣取捨?工作人員如何調配?大家各抒己見、集思廣益,終於獲得了令人滿意的方案。

會議最後確定了各組下次會議時間,各項進程的匯報時間與提交方式。在臨別迴向之際,知義法師號召大家應多發心,加入推廣招生行列,廣泛接觸年輕人。活動籌備前期,人人皆是招生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