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21

西來學校線上結業典禮 學習成果不凡

【人間社 王進、周芝含 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分別於5月20日及5月22日舉辦2020-2021學年度的課輔及周六班線上結業典禮,2場活動逾百名師生參加。典禮中,展示學生們一年以來的學習成果,激發學習興趣、培養自信,進而也傳達學生們熱愛生活,感恩社會的意識。

校長慧東法師感謝在疫情期間,老師兢兢業業地教導學生,家長全心全意輔導學生學習,學生們也努力不懈的用功學習!隨後,校長向大眾們介紹新校舍,大眾們也十分期待返校的日子。

老師及學生們為了呈現給大眾最好的表演,師生們從4月份便開始練習。有的班級表演詩詞朗誦、話劇、繞口令、順口溜-「中文學校哪間好」,也有的班級演講-「關懷」,既有團體合作,也有個人表演。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各種節目無不表達著學生們對生活的感謝和學習的熱愛。豐富的節目表演的背後也體現出了教師們努力的成果!

執行長滿兆法師在結語時,再次感謝所有家長的支持及堅持,讓孩子持續學習,也感謝老師們的用心指導,並希望大眾於5月21日或5月23日回寺,共同歡慶結業及佛誕節! (照片: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