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021

穆斯林學生社團舉辦宗教對談 學習包容促進和平

【人間社 心因 洛杉磯報導】山聖安東尼奧學院(Mt. San Antonio College)的穆斯林學生社團(Muslim Student Association)在5月6日舉辦一場線上宗教對談,共18人參與。邀請佛教代表佛光山西來寺知行法師、穆斯林教代表Sayed Jawad Qazwini、猶太教代表拉比Jonathan Kupetz及瑣羅亞斯德教Zarrir Bhandara跟學生分享他們的宗教。

在這場宗教對談,主持人請每個宗教分享他們宗教及其教義、人們對他們宗教的誤解、其宗教如何在疫情期間幫助人們心理的問題、宗教之內有不同的政治看法時怎麼辦,及宗教領袖是否參與政治等。

這場線上宗教對談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不同的宗教對談可以讓大家互相了解,進而讓學生及參與的人能更有包容心,以期讓世界更和平。未來這場宗教對談的錄影,也將提供給哲學系學生觀看。(照片: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