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21

為皈依入門者領路 洛杉磯協會幹部現身說法

【人間社 林衛達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地區參加「佛光山2021年線上皈依三寶典禮」的信眾,分別於4月17、18日,回到西來寺領取有著自己法名的皈依證,成為正信佛教徒。

星雲大師期許大眾,皈依三寶是確定信仰目標。皈依三寶就如老人家走路不方便,有根柺棍才能安穩;一個孩子被欺負,即使父母不在身邊,只要大叫一聲「媽媽!」就有依靠。所以,皈依後,有了三寶做為依靠,生命就有了安全的依怙。

邱國繁與同修邱添對於有幸於觀世音菩薩聖誕,與一雙子女、及遠在中國的母親五人,同時在線上參加莊嚴隆重的皈依典禮,深感因緣殊勝。也對西來寺得知15歲女兒陳秭萱不懂中文,立即現場製作英文皈依證,體會佛光人給人歡喜的精神。

青年團的王麗婷,在UCLA攻讀東亞文化硏究所碩士學位,18日回山領取皈依證,也帶著母親到西來寺參拜禮佛,讓母親也有機會薰習佛法,她希望下次母親也能皈依三寶。

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前來關懷領證作業時,勉勵新皈依佛子們:《皈依三寶值得歡喜,但是大家進了佛門,要開始精進修習佛法,才有意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學佛行佛。

無遠弗屆的線上皈依典禮,成就了不少的佛化家庭,聖博二分會張嘉慶弟弟張嘉俊全家4人、河濱分會林昇宏全家3人、西敏分會葉川湄副会長全家4人,都在法會中展現佛光人的信仰與傳承。 (攝影:葉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