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21

西來大學三好學社 一起IG素生活

【人間社 黃宏兒 洛杉磯報導】為響應素食A計劃,西來大學三好學社(Uwest TAG Club)本學期舉辦以「VEGEsynthesis」為主題的系列素食活動,呼籲大眾一起響應素食生活。由於疫情關係,社團以社交媒體Instagram作為活動平台。自2月1日創建至今,已發布了8篇貼文,其中包含幹部們自己烹煮及製作的素食烹飪教學影片,觀看人數也已超過100人。

自今年2月起,三好學社每週都在社團的Instagram上分享與素食有關的內容,包括吃素的好處、著名的素食餐廳,以及你可能不知道的素食者名人。為提倡大家一起吃素,幹部們也分享不同的素食教學影片,及準備有趣的互動活動讓大家參與。同時也鼓勵觀眾能把自己嘗試做的素食美食分享給大家。

此主題的發想,主要來自於英文的 photosynthesis 植物的光合作用。從這詞彙,幹部們套用活動名稱設為 VEGEsynthesis,希望讓大家一起與素食產生作用。

西來大學三好學社希望能以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將素食文化分享給身邊的人。三好學社社長葉家俊表示,通過幾周的分享後,對吃素的好處有了更多的瞭解。社團幹部也很開心能透過社交平台將素食的理念及好處快速的分享,希望大家繼續關注社團的社交媒體帳號,一起進行「VEGEsynthesis」,更加了解素食文化。(攝影: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提供)

IG 帳號: @tag_uwest

影片連結:

1. 活動簡介 - https://youtu.be/x7RIhGC4cD8

2. 年菜烹飪教學 - https://youtu.be/tY1WaXFp2Nw

3. 中西漢堡烹飪教學 - https://youtu.be/FLzNgvUMcQ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