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21

佛光人走入社區 身體力行獻愛心

【人間社 陳軍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與哈崗促進委員會(HHIA) 3月20日於「西來文教館」聯合舉辦「防疫物資得來速發放活動」,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當地政要官員及佛光幹部會員共同參與了此次活動,共發放630份物資。

洛杉磯縣警局工業市分局還特別派出警力與洛杉磯協會交通組義工們合作指揮現場交通,讓民眾以得來速(Drive Thru)的方式,有序地領取防疫物資。

加州第32選區參議員艾丘利塔(Bob Archuleta)、代表凱爾米勒(Kyle Miller)、加州第39選區國會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的代表、哈崗促進委員會(HHIA)會長Scott Martin及委員Lucy Pedregon等共同參與現場派發。

這次活動除了發放600多份清潔防疫物品袋,西來寺還捐贈了60箱(1萬2千個口罩)給當地政府,由參議員艾丘利塔接受,支援政府日後派發防疫清潔用品給社區療養院、低收入家庭及慈善群體。

Scott Martin表示,非常感謝西來寺對於此次清潔防疫物資的捐贈,藉由網路發放邀請,我們不僅考量到哈崗社區居民同時也兼顧到周遭每一位居民,祈望民眾對環境衛生及安全方面的重視可以讓我們儘早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道,有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哈崗會員廖瑞霞表示,疫情期間,人心惶惶,浮動不安,有此機緣與大眾結緣,帶給他們一份安心慰問的防疫物資,感覺非常暖心。

住持慧東法師表示,希望在疫情期間西來寺周圍的哈崗居民和各界人士能保持健康。對於新建成的多功能「西來文教館」,未來在疫情之後,可以舉辦更多的活動來利益社區的人民。(照片: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