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21

西來學校線上聯誼活動 延續中華文化傳統

【人間社記者 周芝含 洛杉磯報導】農曆春節是中華文化中最隆重盛大的節慶,大眾通常會在這段期間,除舊佈新、祈福禳災、歡慶娛樂等。疫情期間,大眾不便外出或集聚,佛光西來學校特於2月6日中午舉辦「線上教師新春聯誼活動」,邀請老師們於線上歡慶春節,延續中華千年文化傳統。

校長慧東法師除了感謝老師在疫情期間,與學校同心協力,共創優良學習環境,也表示即便疫情衝擊,學校仍會突破萬難,盡心盡力培養人才、協助老師、服務社區及回饋社會。隨後,慧東法師帶領老師們線上回寺賞燈及參觀新校舍,並期許未來回到校園上課後,老師們發揮所長,實踐星雲大師開創佛光山「以教育培養人才」的宗旨。

聯誼會中,學生們準備的「花開四季耕耘心田吉祥話串燒」及「鼠來寶」節目,紛紛為師父及老師送上新年祝福及吉祥話,慧東法師也為所有老師準備了Gift Card抽獎活動,每位老師們在抽獎後,以自己的方式獻上不同的新年賀詞,讓活動熱鬧不已。老師們也使用Zoom Meeting提供的白板,一同玩「畫圖猜成語」的小遊戲,歡笑不斷。

老師感謝校長慧東法師、執行長滿兆法師的帶領,及所有行政人員的努力,將疫情對課程的衝擊減至最小。其中,王進老師表示,非常感謝學校舉辦線上聯誼會,讓大家仍能在線上共慶新年,也感謝校長前瞻性的領導,讓課程不因疫情中斷,並給予大眾信心!(照片:何祥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