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1

新年新氣象 星雲大師英文著作網頁全面推新

【人間社記者 依超報導】為迎接手機閱讀趨勢,讓星雲大師著作走入人們生活中,星雲大師英文著作網頁 Hsingyun.org 全面推新,資訊簡潔、易懂、有趣,將經常增強版面設計及內容,佛光山國際翻譯中心工作人員及專業義工耗時三個多月的籌畫,終於於2021新年與大家見面了。

此網頁依時節和節慶設計內容,每周或每月更新內容,有文字也有 語音,可以開車時聆聽。內容有;佛光菜根譚、佛光祈願文迷悟之間一筆字每月推薦一本小叢書、每月推薦閱讀一部經 典。兒童佛學語音書籍及線上遊戲在不久的未來也將與大家見面。

網主星雲大師的介紹就有分簡介版、漫畫版〈人間佛教的行者〉、 漫畫短片影音介紹(約六分鐘)、〈傳燈〉、〈雲水日月〉等三本專 著。

以文化弘揚佛法於西方,讓人人能以人間佛教佛法做依靠,時時閱讀及聆聽星雲大師的法語。請把此網站 hsingyun.org 推薦給信眾閱覽。(攝影: Le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