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0

微電影入圍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佛光青年心懷感恩

【人間社記者 道程 洛杉磯報導】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於12月5-12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佛光青年葛瑤以榮獲國際佛光會舉辦的「2019三好微電影創作競賽」第二名的作品A Small Change參賽,再次獲評審肯定,與另外11部作品共同入圍「劇情短片」類別。

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是由中央廣播電視台總台與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大型文化節慶活動。活動共8天,此次共收到來自114個國家和地區4千餘部作品,更設有10個獎項以鼓勵參加單位。

A Small Change導演葛瑤表示,獲得入圍已是很大的肯定,感謝佛菩薩的加持,讓她有因緣出席電影節,讓真善美的電影廣被大眾看見。葛瑤也於電影節期間,在電影放映前,與觀眾分享其創作緣起。佛光青年的葛瑤,曾參與西來寺青年多項活動。本身修讀電影專業的她,積極推動以電影傳遞真善美、佛教藝文化的理念。(攝影:網路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