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20

好話愛語如冬陽 西來大學三好學社線上萬聖節

【人間社記者 林函蓉 洛杉磯報導】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於萬聖節期間,舉行線上萬聖節活動,藉由萬聖節推廣三好四給的精神。活動於萬聖節一週前開跑,有別於傳統「不給糖就搗蛋」挨家挨戶的討糖果方式,此活動中Trick or Treat 的收穫不是糖果,而是在讚美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接受到一句好話,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也能互相傳遞正能量。

幹部們以線上 Trick or Treat 作為活動主題,特別創建了一個網站,讓大家以交換讚美話語的方式去 Trick or Treat。參與方式,首先輸入一句好話,完成之後,網頁會隨機把其他參與者的好話回贈。大師說:「在待人處世方面,不妨多給予別人慈悲愛語,一者增加他人的信心,二者也增加自己的人緣。」此活動秉持人間佛教「給」的精神,「給」,看似利他,實則利己。

此活動得到大眾踴躍的迴響,截至目前已有 77 人參與。為了讓讚美話語能夠繼續延續下去,此網站不會下架,大家可以繼續上去分享讚美話語給更多人知道。 (圖片: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提供)

活動網站: https://threeactsofgoodnes.wixsite.com/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