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20

北美洲人間音緣音樂會蓄勢待發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用音樂弘法撫慰人心,2020北美洲人間音緣音樂會將於美西時間10月18日下午1點於YouTube舉行。此次活動涵蓋加拿大和美國地區,分四區為美東紐約、佛州、美西溫哥華、洛杉磯四個協會承辦。

各地佛光協會主辦人間音緣歌唱比賽或音樂會已行之有年,今年的創舉是集合所有北美洲佛光會員一起參加,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報名、作品上傳、評審,乃至總決賽,全於線上舉行。需要克服技術上的困難,整合各區資料、作品,甚至總決賽當天四區主持人和節目的串連,對於承辦單位是項挑戰。

洛杉磯協會承辦區包括科州、鳳凰城、舊金山、內華達、聖地牙哥、夏威夷和洛杉磯等7個協會。從初選報名43位個人組和12團體組,經過初選、複選到入圍決選的9位個人組和3隊團體組。10月18日總決賽中,全美四區進入總決賽的48表演者/團體,將會產生「最優秀表演」、「最佳才藝」、「最佳創意」和「最佳精神」等獎。還有觀眾網路票選「網路人氣獎」。

洛杉磯協會與溫哥華、紐約和佛州協會通力合作舉辦此次活動,在召開多次線上籌備會,發揮佛光人「集體創作」的精神,將人間音緣的歌曲傳佈到北美洲,甚至世界的每個角落。

10月18日別錯過精彩的音樂會,與您YouTube線上見。(圖片:洛杉磯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