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20

西來大學三好社邀各大專青年 許願製天燈慶中秋

【人間社記者 葉家俊 洛杉磯報導】適逢中秋佳節,西來大學三好學社的幹部們共同策劃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線上中秋系列活動。整體活動包含兩個主要內容:線上迷你天燈教學及線上許願。在 2020 這一個特別的一年裡,幹部們為了讓青年能夠相聚在線上,特選在 2020 美國中秋節前夕(9月30日)及亞洲中秋節正日(10月1日),以製作迷你天燈為主題,落實了線上異地零距離的相聚。此次活動對象不僅限於西來大學的同學們,幹部們更走出去把活動宣傳至美國各分團及各校園,希望能接引更多青年一同感受中秋佳節相聚的快樂。

本次線上天燈教學活動,由西來大學三好學社社長葉家俊同學帶領大家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迷你天燈。他也融入了纏繞畫元素,讓青年們以這些元素點綴迷你天燈。此活動總共召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11 位青年一起相聚線上,每位都創造了非常別緻的迷你天燈。大家也在天燈上寫下了自己的願望,凸顯出天燈原有的意義。不但如此,線上許願平台也展示多個願望,有的希望疫情結束,有的希望大眾平安。

此次活動在三好學社輔導法師知晴法師的帶領下,以誦讀星雲大師的祈願文圓滿結束。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雖然不能面對面相見,但是這種零距離的線上活動還是拉近了青年之間的距離。期待下一次面對面的相見,中秋節快樂!(攝影:西來大學三好學社提供)

活動網站:https://midautumnfestival541258312.wordpress.com/

線上許願:https://midautumnfestival541258312.wordpress.com/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