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20

西來寺線上中秋晚會 南加信眾共邀明月祈福

【人間社記者 倪永苓 洛杉磯報導】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西來寺除安排「今秋有佛月更圓,為佛光人祈福」活動,邀請佛光人回寺,並10月1日中秋夜舉辦「線上中秋晚會」,與南加信眾共邀明月祈福。

疫情的蔓延雖然阻隔了信徒大眾回寺的路,但是,拜科技網路之賜,在西來寺法師的帶領,半年來,除了各項法會如法如儀進行,常住更特別在中秋夜舉辦別開生面的線上中秋晚會,透過鏡頭,領受來自總本山心保和尚、慈容法師、慧傳法師、依空法師等長老跨越時空的祝福,體會「疫情無情,人間有愛」。

依空法師特別以詩仙詩聖們吟月讚月的佳作勉勵大家,效法觀音菩薩慈悲,心境清淨皎潔,如月亮光明柔和。加州參議員Bob Archuleta、張玲齡、眾議員Gil Cisneros、洛杉磯縣警局局長Alex Villanueva、神父Alexei Smith,等政教人士都呼籲配合防疫,平安健康,並祝賀大家佳節快樂。

晚會的節目精彩,除了透過照片寺院巡禮,還有佛光西來學校師生應景的詩詞朗誦、佛光青少年交響樂團鋼琴、小提琴演奏,爾灣分會也精心錄製觀音讚供養大眾。協會吳帥倫會長、總會理事王家培誠摯的獻上祝福。

隨後,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主法諷誦藥師灌頂真言、恭讀星雲大師〈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並與西來寺所有法師、師姑祝福大家。

從出生至今25年來,將西來寺當第二個家的BELINDA,因為疫情破紀錄半年沒有踏進寺院,獲悉「今秋有佛月更圓,為佛光人祈福」活動,立即上網登記,從師父手中接受涵蓋防疫用品的中秋禮物,激動的拍照發朋友圈分享。(照片:西來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