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20

西來學校中秋節團圓活動 回家的感覺真好

【人間社記者周芝含洛杉磯報導】適逢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佛光西來學校特於9月27日舉辦「中秋節團圓活動」,特別邀請家長及學生們分別於上下午回來團圓,並準備了月餅及結緣品給家長及小朋友們,共慶佳節。共計50個家庭,近150人共襄盛舉。

活動由何祥鈺老師歡迎所有家長及學生回家拉開序幕,並帶領學生向菩薩三問訊及「三好歌」帶動唱。聽到久違的「三好歌」旋律,學生都非常興奮,開心地隨音樂唱跳。學生們宏亮活潑的「師父吉祥!」再次響徹成佛大道。校長慧東法師鼓勵學生們,「月亮代表每個人的心,以行三好,淨化自己的內心,如月亮般明亮皎潔。」由於巧逢台灣教師節,結束前,全體學生也大聲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本次活動許多老師們都回校鼎力相助,指引學生及家長按照社交距離排班,隨時提醒使用乾洗手消毒,以確保大眾的健康及安全。家長們表示,可以回來真是太好了!有些家長甚至行駛兩小時的車程,排除萬難回來參加活動。

老師們也十分開心的表示,從三月就極少出門,今天回到學校,見到小朋友們,看到他們成長,精進學業,健康平安,就覺得很幸福!感謝西來學校舉辦了這次的中秋團圓活動,聽到了懷念的下課音樂,見到了久違的師父、老師和孩子們,心裡真的非常高興。非常感謝西來寺所有的師父們、行政老師們及義工菩薩們的付出與安排。(拍攝:張志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