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20

超越距離心連心 美法佛青歡樂起舞

【人間社記者 重修 洛杉磯報導】洛杉磯佛光青年超越距離,遵循師父上人星雲大師以藝術弘揚佛法的理念,首度越洋邀請巴黎佛光青年,於美西時間9月20日,教導「Connecting Hearts 超越距離」舞蹈,有來自洛杉磯、加拿大及歐洲的青年共27人參與。

因為疫情,使得人與人之間無法見面相聚,而把許多事情搬上了雲端。對於使用網路駕輕就熟的年輕人,也適應時代,順應網路世界,讓距離變得不再是距離。洛杉磯佛光青年第一分團團長Crystal Xu及第二分團團長黃冬妮,不約而同邀請巴黎青年Alex教導「Connecting Hearts 超越距離」的舞蹈。藉此因緣,三個分團一起聯辦此次活動。

此活動除了超越地理上、時差上的距離,更是超越語言上、溝通上的距離。為了讓參與者享受舞蹈的樂趣,英文的洛杉磯第一分團、中文的洛杉磯第二分團、法文的巴黎分團經多次彩排、協調,希望呈現更圓滿的成果。Alex更用心的把歌詞分段,幫助青年記憶及學習。

參與的青年回饋,課程氣氛歡樂,可舞蹈運動,更可結識不同國家的人,很歡喜。而讓佛光青年凝聚及超越的,是因為佛法和信仰。會後,輔導法師知行法師勉勵幹部,未來可陸續推出各類藝術課程、信仰傳承活動,邀請各地青年參與。(拍攝:西來寺提供)

Connecting Hearts 超越距離:https://youtu.be/oCq3p9m4c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