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20

首創雲端校外教學 E遊Disney

【人間社記者周芝含洛杉磯報導】佛光西來學校首創雲端校外教學,特於6月26日舉辦「E遊Disney」,讓許多待在家裡的學生和家長興奮不已,吸引法師、老師、家長及學生們,超過70人共襄盛舉。

一首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主題曲開場,讓參與者彷若走入迪士尼園區,老師和學生們皆整裝待發,有的帶著造型帽子,有的帶著自己喜歡的角色玩偶,也有學生穿著公主或英雄服飾,家長們更為孩子準備小點心,在主持人何祥鈺老師的帶領下,眾人隨著第一視角將虛擬影像融入擺動身體,如同真的坐在遊樂設施上面,結束前,學生們乘坐影像飛機前往佛羅里達州的Disney World觀看煙火,鼓勵孩子們永保積極、樂觀、勇氣及希望。校長慧東法師親臨會議,提醒學生如要出外,一定要戴口罩,並祝福學生可以在西來學校留下美好開心的時光。

為了讓學生身歷其境,法師們斗笠、墨鏡及口罩一應俱全,更準備點心和學生們一同歡度點心時間,家長們也特別規劃佈置家中一個地方,讓學生們參加活動,甚至在煙火環節,帶著孩子躲進衣櫃一同觀看煙火。許多家長在活動結束後,特別感謝校方用心,表示自己和孩子玩得非常盡興,也終於見到孩子們久違的燦爛笑容。 (攝影:西來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