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20

北美洲96萬部心經回向 祈願新型肺炎早日消除

【人間社記者 慶喜 洛杉磯報導】佛光山西來寺 2> 月 23> 日舉行「為新型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總回向法會」,將北美洲地區佛光山各分別院與國際佛光會共同誦持《般若心經》 96,4629> 部之功德進行回向,期望早日緩解疫情。

住持慧東法師開示:「在面對各種災難和危機的時候,我們的內心隨之起伏:有的人驚慌失措,非常的恐懼;也有的人因此而內心產生慈悲,奮不顧身地去救助病患。如同星雲大師所寫的祈願文,我們要用慈悲與智慧去面對。今天的總回向法會是佛光山全球道場與國際佛光會的佛光人,及很多素不相識的菩薩們發心誦持上萬部《心經》回向給疫區民眾,他們都在用慈悲與智慧去面對、實踐三好,給人歡喜、給人信心。」當日下午,美國法身寺僧信二眾前來西來寺供僧,並一同為新型肺炎疫情祈福。

自佛光山發佈全球為新冠病毒疫情祈福以來,西來寺立即調整早課程序,全體住眾及員義工更自發性地參與晚課誦持《般若心經》,佛光人也積極響應修持回向,領取修持單精進修持。其中有近 300> 位精進菩薩誦持《心經》超過千遍以上,大眾專心一致,為疫情止息祝禱。

適逢春節期間,新冠病毒疫情的擴散,使民眾警覺避免進出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西來寺在防疫的第一線也絲毫不鬆懈,所有服務人員配戴口罩,並於殿堂、齋堂、客堂等公共場所設置乾洗手裝置,方便民眾使用。

為培養學生關懷世界的國際觀,佛光西來學校課輔班學生利用課前時間,由三好老師帶領學生,按照修持程序誦持《般若心經》及恭讀祈願文,學生們誠心的為世界祝禱祈願,並在修持單上簽上自己的名字,願為世界盡一份心力。(攝影:張志誠)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