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20

西來寺參加洛縣會議 祈求尊重包容和合無諍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洛杉磯縣政府於1月28日,也是農曆新年開春初四的第一次縣委員會議,特別邀請佛光山西來寺法師以佛教方式為會議的開場祈禱,這是西來寺連續第二度受邀在農曆春節至縣政府議會祈福祝禱。此次由慧澤法師代表,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會長吳帥倫,副會長蔡月琴、周潮森、葉玉景,理事黃少芬一同參與。

洛杉磯縣有五個行政區,此次會議由第五行政區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主持會議。除了邀請西來寺法師祝禱外,巴格委員辦公室也配合春節,安排熱鬧喜氣的舞獅表演,華埠小姐也前來恭賀春節,現場洋溢喜慶的氣氛。

慧澤法師在會議開始以英文為與會大眾讀頌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社會大眾祈願文〉,在新年伊始,祈求佛陀促進法界衆生,學習尊重包容,彼此和合無諍。(攝影:蔡月琴)

聯絡我們


3456 Glenmark Dri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1 626 961 9697

感謝您對佛光山西來寺的支持與愛護,如果您對網頁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webmaster@hsilai.org

贊助我們


佛光山是一個行人間佛教的菩薩道場,以社會及常住大眾、多元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利生的事業,都積極參與。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宗風,認同我們的理念,歡迎您隨喜贊助我們。涓滴的護持將會匯集成大河,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並秉持著「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 希望、給人方便」的精神,於佛光山全球資訊網設置安全、便捷的「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俾使廣大信眾能輕鬆種福田,點亮心 燈,照亮世間的每一個人。

www.hsilai.org